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与中国平安驻苏州市机构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4-03-19 14:2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苏州市医保局党组联合中国平安驻苏州地区统管党委以“党建引领暖苏城医保万家平安行”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合作”,全面推进双方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各方面的合作。

3月15日下午,双方在苏州市医保局会议室召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医保万家平安行”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平安苏州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顾昕介绍了双方共建合作的内容,“医保万家平安行”项目将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以行动支部为抓手,深入社区,将老百姓医疗保障的“需求清单”转化为双方共同推进的“行动清单”,双方合力做实、做好医保政策宣传普及。他表示,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建医保政策宣讲队伍,培养扎根社区的医保宣传网格员,助力医保持续宣传,最终形成社区医保长期宣传和便民服务的新模式。


中国平安集团苏州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宣浪表示,党建工作不仅是企业发展的政治保证,更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灵魂所在。党建共建是新时代下加强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有效途径,中国平安苏州地区机构将充分发挥政策、专业、基层队伍等领域的优势,全面推进双方在保险保障、社会救助、监管核查、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为苏州的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保险与医疗保障服务。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燕萍指出,随着医疗保障改革的深入推进,做好医保政策的宣传解读,对于凝聚社会共识、促进群众更好的享受医保待遇,其重要性日益凸显。双方合作开展“医保万家平安行”项目,借助平安保险的品牌、队伍和专业优势,推进医保政策精准宣传和服务下沉,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医保万家平安行”这个活动一定会成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和苏式服务的又一闪亮名片。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及医保中心负责人,中国平安驻苏州市地区产险、寿险、健康险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