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中国人寿苏州分公司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医保春风进万家”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3-28 15:0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医疗保障堡垒,以“党建+”服务模式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服务效能,3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与中国人寿苏州分公司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医保春风进万家”项目启动仪式。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苏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燕萍,中国人寿苏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卞武军参加了启动仪式。

项目旨在践行“四敢”精神,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合作,政企双方统一行动,组建一支不少于100人的专业宣传队伍,把老百姓对苏州医保最关注的“问题清单”,转化为进村镇、进街道、进社区的“宣传清单”,把党的医保便民惠民利民政策这股春风送进千企万户。



卞武军指出,中国人寿将充分履行推广医保新政和健康保障体系的社会责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医保春风进万家”项目的重要意义,把加快普及医保政策作为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通过党建引领建强保障体系,坚持底线意识、成立行动支部、组建工作小组、健全追踪体系,迅速行动推动项目成果落地生效。


施燕萍指出,市医保局局党组将坚持党建引领、政治统领,联合中国人寿做好人员培训、资源下沉、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结合“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医保服务网络,把“医保春风进万家”建成医保联系群众的新桥梁、服务百姓的新阵地、展示苏式服务形象的新窗口。


郁海明指出,市医保局党组与中国人寿苏州分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签约,双方以共筑组织基础、共担社会责任、共享资源优势、共谋民生福祉为目标,创新开展“医保春风进万家”宣讲活动,准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践行机关党组织全方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有助于构建“亲”“清”新型政企关系。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主持仪式,中国人寿苏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柏根榕、缪雪松,各县(市)区医保局党建分管领导,市医保局办公室、待遇处、价采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市医保中心党建、宣传及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中国人寿苏州市公司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