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医保中心开展门诊共济新政专题培训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3-02 16: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咨询服务工作,2月28日,苏州市医保中心举办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医保局待遇保障与医药服务处处长周清清和市医保中心医疗保险审核科副科长马草原进行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全市医保经办人员、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和12393医保服务热线坐席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会上,周清清详细介绍了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的出台背景和重要作用,对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待遇保障等相关文件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马草原从个人账户家庭共济绑定的具体操作角度,细致讲解了业务办理条件、受理材料、经办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解答。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落实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具体要求,是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减轻参保人员医疗费用负担的重要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工作人员快速掌握政策要点,为做好门诊共济政策宣传解释,保障好参保群众的权益待遇打好基础。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