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3-14 13:5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保障信息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国家医保信息平台运行维护工作,有效开展本年度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医保局于3月8日召开全市医疗保障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全市医保信息条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服务保障机制,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国家医保信息平台需求管理办法(暂行)》和东软运维平台问题申报规范,对于业务部门提出的需求和问题,要逐条分析,排出优先级,统一扎口,并就当前国家平台143个需求开发计划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部署了先诊疗后付费、医保移动支付、电子处方流转等2023年重点工作,强调了苏州市先诊疗后付费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年底前要完成90家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接入的总目标。要求各地根据工作目标,制定辖区内定点机构上线计划,督促指导医疗机构分批有序接入上线,共同推进该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同时,根据省局信息化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医保移动支付和电子处方流转等工作开展。


会议还对医保专网建设方案进行了专题讨论。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