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经办机构稽核工作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3-14 15:18   访问量:

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的统一协调全市医保经办稽核工作,2023年3月10日上午,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经办机构稽核工作研讨会。市医保中心盛政副主任、稽查科人员、各市(区)医保经办机构分管副主任和稽查科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市医保中心针对新的政策变化调整,及时部署了大市C级定点医药机构统筹基金使用专项稽核工作。会议听取了各地关于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集中讨论了在去年使用统一的协议文本后,新出现的稽核难点和难以把握的问题;市医保中心通过新老版本协议的修改对照讲解,增进了各地对新版协议文本的理解。

市医保中心盛政副主任对各地在此次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也对新形势下的稽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稽核队伍的整体素质;二是在协议文本统一后,要进一步规范稽核工作流程;三是在新形势下,医保新政策密集出台,要加强两定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并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引导;四是创新监管方式,充分利用大数据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效能;五是稽核队伍工作人员要把握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在工作中要廉洁自律,建立与服务对象的亲清关系。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