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查医保重点工作实施情况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9-22 09:12   访问量:


9月21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知评率队到市医保局调研督查,重点了解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沪苏就医E保通”、基本医保市级统筹和医保信息化等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市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推进工作指挥组集中办公现场,与医保业务骨干和技术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新旧平台的差异及医疗保障政策。杨知评对上线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医保部门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上线任务。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基本医保市级统筹、民生实事项目等医保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杨知评对我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要以信息化建设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系统平稳上线,继续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提质增效,确保基本医保市级统筹目标任务高质量实现、医保管理服务更加统一规范、医保改革创新取得更多突破,让群众有更多的医保获得感,奋力写好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相关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