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8-29 11:34   访问量:


823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吴江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并就医保基金智能监管系统建设及一号一平台试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区)医保局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市医保局副局长徐军、各市(区)医保局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基金监督和经办稽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涉及医保基金监管的信访和廉洁行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市医保局副局长徐军就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强调5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基金监管新要求;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确保完成全年基金监管任务;三是要信息化赋能,大力推进全省医保基金智能监管系统落地应用;四是要提升基金监管治理能力;五是要强化基金监管作风纪律。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