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中心妇联走进社区走访结对困境儿童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7-20 10:32   访问量:

酷暑七月,市医保中心妇联配合中心精准服务落实举措,拓宽精准宣传渠道,走进社区宣传政策,并走访了结对的困境儿童,充分发挥了中心妇联在社区宣传和社会公益活动中的优势,起到了积极作用和良好的效果。

7月12日下午,医保中心妇联配合中心党总支、团委,走进斜塘街道荷韵社区,进行大病保险和救助政策宣传,针对困难儿童、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人开展座谈、调研,充分听取意见,了解服务对象的真实需求,达到了精准宣传的目的。

7月18日下午,医保中心妇联走访了市妇联“康乃馨行动”结对的困境儿童。这名初二的章同学来自单亲困难家庭,因身体原因需要长期吃药。中心妇联副主席王颖秋,做为结对的爱心妈妈,关心询问了她的学习进展和身体状况,得知她暑假报了英语补习班,并且身体有所好转,鼓励她学习身体并重,为初三中考做好准备。

送上市少年儿童基金会募集的助学金后,中心妇联还将准备的慰问金和充电小电扇等礼品送给章同学,希望她新学期学习进步,身体更健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