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走进医院送政策,培训“医保明白人”-市医保中心赴苏州蓝十字脑科医院开展医保座谈及培训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7-15 17:0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苏州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规范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精准服务,强化与定点医药机构沟通交流,提升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管理服务能力,苏州市医保中心开展送培训进医院活动。2022年7月14日下午,由苏州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盛政带队一行5人赴苏州蓝十字脑科医院开展医保座谈,并对医院负责人、医保办人员及部分医护人员进行医保政策、业务培训。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保政策与医院运营情况深入交流,盛政强调,医院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认识医保基金重要性,用好医保基金;二是规范自身行为,做到严格管理,合法合规经营;三是不断提高医院服务水平,做让参保人员满意的医院。

座谈会后,开展医保专场培训,中心医管科、结算科、稽查科分别就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医保协议解读、医保待遇政策、医疗费用结算政策、日常监督管理等进行培训,要求医院履行协议、规范服务。

中心为落实精准服务供给,提升医保服务体验,针对苏州蓝十字脑科医院运营初期阶段,主动走上门,开展座谈、培训,将政策培训及时推送到临床一线,既有利于宣传医保政策、确保医保政策落到实处,又有助于营造更好的医保服务环境、方便参保人员享受更好的医保服务。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