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一行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6-02 14:22   访问量:


5月27日上午,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一行来到市医保局调研,听取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医保局全体领导班子和市医保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市政协党组成员徐刚、市政协教委体卫主任陈建民、市政协教委体卫副主任陶勇杰、施蓉芳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施燕萍汇报了市医保局成立三年来医保基金运行、市级统筹、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医保重大改革、基金监管、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各分管局长和市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晓敏副主席对市医保局组建三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政治站位高,民生意识强,开拓创新多,队伍建设有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医保工作,周晓敏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加强精准宣传。医疗保障政策性强,专业性强涉及面广,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集相关数据,锁定需求对象,并用通俗的语言做好精准宣传,进一步增强宣传实效。第二,做好提案办理。部门办理“两会”提案的过程就是一个解释宣传政策的过程,加强每个提案办理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做好委员的沟通解释工作,达到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第三,用好政协平台。政协有多种形式平台,可以利用各个平台,加强沟通宣传,密切联系配合,促进医保政策惠民生,暖民心,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百姓,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