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题学习研讨和实地调研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6-13 11:28   访问量:

近日,为严格贯彻落实2022年省局部署的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撰写《打击欺诈骗保指导手册》,市医保局基金监督处会同市医保中心稽查科开展专题研讨,讨论专项行动的具体工作。

为了让一线执法人员更加了解和熟悉相关医保支付诊疗项目的知识和临床操作流程,基金监督处组织相关一线执法人员到苏州市市立医院(北区)开展实地的学习和调研。市立医院陈主任分享了血液净化类诊疗项目当前临床开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对血液净化类诊疗项目的开展进行现场教学,与参加学习调研的执法人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市立医院医保办卞主任与执法人员一起研讨分析血液净化类诊疗项目临床开展和基金结算支付各环节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情况。

执法人员通过此次的学习调研,增长了相关临床知识,提振了开展一线行政执法打击欺诈骗保的信心,为下一步的行政执法,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