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7-13 09:51   访问量:

为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7月7日,医保中心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共忆百年峥嵘岁月。

历史的巨变从这里开始,革命的火种在这里点燃。在纪念馆新馆,大家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展览以“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等七个板块,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大家纷纷在这些珍贵的红色文物前驻足观看,透过文字介绍,循着时间脉络,追忆先烈们英勇抗争的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随后大家前往中共一大会址。踏入会址大门,历史的沧桑感扑面而来,1921年会议召开场景被完整还原,置身于这18平米的初心之地,回望百年的荆棘之路,大家深切认识到共产党这一路走过的艰苦不易,并表示将从此次参观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打造“最美窗口”贡献积极力量。

同日,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姑苏支行党支部在交通银行总行举行了联学共建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以联学共建为动力,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奋力开创窗口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