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会议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4-16 10:31   访问量:


2021年4月15日下午,市医保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课题报告内部论证会议。会议由周文蓉副局长召集,局各处室、分局、市医保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规划课题报告的章节设置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研究,重点讨论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指标体系,明确了进一步的完善思路和责任分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