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四个不断优化”全方位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质量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29   访问量:

2020年是全省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年,市医保部门立足“客户体验”,以“四个不断优化”全方位推进医保公共服务质效提升。

一是不断优化经办服务大厅体验。严格落实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专项评价工作,结合“好差评”制度优化窗口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展示窗口风采。

二是不断优化经办服务流程体验。严格按照“六统一”和“四最”的要求,32项公共服务事项简化办理手续4项,减少办理材料10份,缩短办理时限5项。

三是不断优化经办服务咨询体验。严格执行服务大厅咨询台值班制度,指导查询打印,解答业务咨询,协调服务窗口间有关工作,有效减轻窗口咨询压力;公布大市范围内所有医保经办机构咨询电话方式42个,方便群众进行定向咨询,提高咨询效率。

四是不断优化线上经办业务体验。通过依托微信公众号升级、对接“江苏医保云”,实现生育报销、异地就医备案等高频基础医保服务事项微信“指上办”,公网“一网办”,线上线下“聚合办”,不断创新服务体验。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