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陈建民局长赴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2-05 15:49   访问量:


近日,市医保局陈建民局长一行赴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创新企业专题调研,就该企业经营情况、新上市品种纳入医保情况以及国家谈判药品落地情况等进行座谈。周文蓉副局长、张祥生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本次进入新版国家药品目录的谈判药品卡瑞利珠单抗的生产销售情况。医保部门与会人员听取了企业在国家谈判药品落地执行、支持本地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建议,并现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陈建民局长对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医保部门会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为本地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支持,为生物产业发展提供政策空间。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