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医保中心赴张家港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督查工作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1-22 10:41   访问量:

保持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高压态势,按照苏州市医保局《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督查的通知》要求,2020119日,市医保中心顾亚斌主任带队对张家港市医保局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察组听取了张家港市医保局关于专项治理“回头看”的工作汇报和2021年度基金监管工作安排,双方就医疗保险稽核规范和基金监管优秀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督查组集中进行数据筛查和疑点分析,确定被抽检单位以及现场检查重点。

当日下午,督察组前往被抽检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督察组抽取了部分药品、耗材进行进销存盘点,查看了康复理疗等仪器设备,同时前往病区现场核对患者身份和在床情况,并抽取部分出院病历进行检查。现场检查完毕后,督查组向被检单位反馈了检查发现的违规行为,并移交张家港市医保局依法依规进一步处理。

督察组组长顾亚斌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在稽核规范建设、模拟开展预检、组建业务专班、定点医疗机构“点单式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并要求张家港医保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回头看”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排查风险、扫除隐患,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行为,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维护基金安全运行。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