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州市异地就医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9-30 14:20   访问量:

为推进四季度医疗保障工作,着眼机构改革后医疗保障部门的新定位和新形势,对照市委、市政府、省局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2020929日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异地就医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首先就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一单制”直接结算、苏锡常一体化、市级统筹“一卡通”、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江苏省异地就医平台升级改造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回顾,对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进行了操作培训。同时,会议明确了四季度工作安排和时间计划,尤其是苏州市市级统筹“一卡通”工作任务,计划在2020年底通过完善规则、统一标准、优化流程、升级系统,进一步促进持卡就医便捷化、医保服务均等化、公共管理精准化,在全市范围内做到医保就医备案零手续,服务零距离。最后,医保中心副主任王红缨强调,各县市、区医保经办机构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同心协力,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两个关键词,抓好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树立起医保部门为民服务、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由苏州市医保中心副主任王红缨主持,市医保中心医疗审核科及各县市、区经办机构分管主任、科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