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陈建民局长一行赴宿迁调研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10-19 13:43   访问量:


10月15日上午,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陈建民带队前往宿迁市医疗保障局交流考察。宿迁市医保局局长葛翔宇、副局长冯霄明参加座谈。

会上,宿迁市医保局葛翔宇局长首先就今年以来宿迁市医保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重点就价格招采、基金监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最后,陈建民局长就苏宿加强南北合作共建、深化两地医保业务交流和建立医保基金监管互查机制等工作提出建议,共同促进两地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陈建民局长一行走访了苏州在宿迁的投资企业——江苏伟康洁婧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苏宿两地医保局领导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与需求,并实地参观了工厂。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