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苏锡常医疗服务价格一体化发展工作交流会在苏州举行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9-14 09:1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振兴中医药卫生事业,促进中医传承创新发展,9月10日苏锡常医疗服务价格一体化发展中医医疗服务价格专题工作交流会在苏州举行,苏锡常三地医保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南通、镇江医保局参加。

会议围绕成本调查、价格方案的制定、区域价格水平协同,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推进中医医疗服务价格调整进行了深入业务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

一是进一步统一认识。要加强对中医医疗服务价格政策支持,及时调整中医医疗服务价格。二是进一步明确思路。三地中医医疗服务价格水平,要结合各地实际,坚持统一和差异相结合的思路,区域价格水平整体保持平衡。三是进一步加强合作。要持续加强医疗服务价格业务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医疗服务价格一体化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