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0:25   访问量:


按照市委“一把手讲纪律”廉政微党课的要求和市医保局的落实方案,5月29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以“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陈建民同志在党课中,首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特点及六大纪律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立足医保工作实际,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医保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大会有关要求,最后就做好医疗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建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配合市委巡察。二是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抓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抓意识形态,强化教育监督。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制度约束,狠抓行风建设,激励干事担当,防范各类风险。陈建民呼吁,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公用权、勤政廉政,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课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蜕变的初心》,在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思警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次“一把手讲纪律”廉政微党课站位高、立意远、接地气,为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通过党课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理想信念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