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源头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6-28 14:38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源头治理工作,6月23日上午,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源头治理专项工作会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处、城区分局、市医保中心、各市区医保局及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区局汇报了各地源头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地自查自纠工作的完成情况,交流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基金监督处处长陈晓磊传达了省医保局源头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经办机构和“两定”单位的自查自纠是源头治理工作中并重的两个方面,各地在推进“两定”单位自查自纠工作的同时,也要同步推进经办机构的自查自纠工作。

市医保中心主任顾亚斌在会上强调,各地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建立经办机构源头治理长效机制,健全内控制度,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各项政策,依法经办,从源头上堵漏洞,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市医保局副局长徐军要求各地在开展源头治理工作时,突出工作重点,根据省局下发的自查自纠检查要点逐条对照,实施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药机构自查自纠,提升医保经办机构内控管理水平,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行为。各地区要落实责任,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切实维护参保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