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曹后灵副市长一行调研我市医保市级统筹工作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5-28 11:24   访问量:


5月26日,曹后灵副市长一行赴常熟市、相城区调研和督促我市医保市级统筹工作。市医保局陈建民局长、周文蓉副局长,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社保中心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在相城区,曹市长走访了区医保经办机构,详细了解了窗口人员配置、服务内容、办件数量等情况。曹市长表示:在医保领域“三分政策、七分经办”,市级统筹方案虽然已确定,但要落地生效,还需要医保经办机构来有效落实,要进一步理顺关系,优化流程,提升服务。


在常熟,曹市长组织召开了现场会,听取常熟医保市级统筹工作推进情况,并进行专题座谈。市各相关部门就当地提出的统筹过程中政策待遇调整难点、体制机构不顺、财政投入增加、医疗费用结算模式等问题进行讨论和回应。

最后,曹市长对全市医保系统在统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他指出,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是国家、省、市明确的工作要求,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门间要形成合力,明确工作目标,梳理工作思路,按需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尽快建成高效统一的医疗保障体系。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