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业务培训促进能力提升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3-08 17:28   访问量:

近日,市医保局根据年度业务培训计划,围绕医疗服务价格、“4+7”药品试点扩围、高值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采购三个方面内容,利用3个半天时间组织业务培训,为夯实政策法规掌握理解能力,拓展业务分工横向联系,提升依法施政真心为民打下坚实基础。

业务培训就是政策法规的再学习、再提升。授课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融入自身工作经验,围绕业务特点、难点及重点等内容开展讲座,既是对自身业务的再巩固、再思考,也给受训人员学习提供了“小窍门”、“小捷径”,营造了教者愿教、学者愿学的良好氛围,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业务培训就是落实指示的再实践、再作为。破除分工壁垒、打破“一亩三分地”旧思想,是形成“全处一盘棋”的具体实践与作为,有利于整合人员知识储备、扩宽思维空间、严格依法办事,为形成“全局一盘棋”提供坚强基础保障。

业务培训就是干事创业的再出发、再进军。培训为“医保人”提高认识、坚定思想、燃烧激情打下了坚实基础,从而更好地探索改革、担当发展、创新服务,更好地融入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凝心聚力推动“开放再出发”。

下一步,医保局将建立“周交班”、“月学习”、“季讲评”、“年评比”工作机制,保持良好学习氛围,持续用力业务培训,打牢干事创业基础,助力医保事业更好更优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