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副局长张祥生至九龙医院开展调研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3-17 13:34   访问量:


为更好地回应市政府第三期民营企业家沙龙反映的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3月13日,苏州市医保局张祥生率相关职能处室赴苏州九龙医院开展调研,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九龙医院集团总裁郎菊明介绍了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击欺诈骗保、医药费用控费、医保物价管理等工作,同时,围绕当前民营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九龙医院与公立医院执行同一个收费标准,也执行了药品零差率销售,但没有财政补助,建议实行与公立医院同一支付标准、差异化医保考核政策,发挥民办医院收费自主定价的作用。

张祥生副局长表示,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根据九龙医院提出的建议,积极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完善相关政策,促进民营医院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