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苏州市职工生育保险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工作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40   访问量:

为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苏州市职工生育保险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规范性文件的实施质量,根据《苏州市规章立法后评估办法》和《市政府关于印发苏州市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苏州市医疗保障局现就《苏州市职工生育保险管理办法》的施行情况开展立法后评估工作,对该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合理性、协调性、可操作性、完善性、绩效性进行评估,请本市行政区域内的职工、用人单位、定点医疗机构或其他人员、组织积极参与。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3年6月1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建议:

(一)信函方式:请将书面意见建议邮寄至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地址:苏州市平泷路188号602办公室,电话:0512-68358065,邮编:215000。

(二)通过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fandm@dehenglaw.com。


附件:1、苏州市职工生育保险管理办法

      2、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成立《苏州市职工生育保险管理办法》后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3、《苏州市职工生育保险管理办法》后评估工作方案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5月24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