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苏盐宿徐通淮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联盟带量续约谈判公告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35   访问量:

编号:SYSLMCG01-2021-01

各相关医用耗材生产企业:

   苏盐宿医用耗材联盟带量价格谈判结果执行期已届满,为进一步巩固谈判成果,扩大执行范围,深入推进医用耗材联盟带量集中采购,根据《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进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的实施意见(试行)》(苏医保发﹝2019﹞55号)、《关于成立苏盐宿徐通淮医用耗材阳光采购联盟的通知》(苏医保价招﹝2020﹞26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决定在苏州市、盐城市、宿迁市、徐州市、南通市、淮安市(以下简称“六市”)开展苏盐宿医用耗材联盟带量价格谈判品种续约谈判工作。为确保程序公开透明,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联盟成员单位

苏州市、盐城市、宿迁市、徐州市、南通市、淮安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

二、采购品种及数量

(一)采购品种。苏盐宿联盟带量价格谈判品种,包括人工合成骨(骨粒、骨块)、带线锚钉(Ti合金、peek、可吸收)、腔镜下单发不可吸收夹,所有符合上述特征并挂网且在省平台有交易记录的产品均需参加。无故不参加的,其上述产品不得在六市销售。

(二)约定采购量。原则上按上述产品2020年六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在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和综合监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总采购量的80%估算。

三、采购周期

采购周期原则上不少于2年,执行时间另行通知。遇国家、省涉及上述产品的政策重大调整视情况执行。

四、参加企业及要求

(一)参加企业。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上述产品在六市范围通过省平台进行实际采购并符合相关要求的生产企业(进口医用耗材全国总代理视为生产企业)。

(二)报名材料。参加企业须递交加盖企业鲜章的纸质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

2.质量及供应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

3.确认参加回执(格式见附件3);

4.企业报名品种表(格式见附件4);

5.产品在省平台上与六市公立医疗机构交易截图。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名纸质材料采取邮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同时,报名材料以电子版(PDF格式)报送。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7日。

邮寄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188号南楼505室,苏盐宿徐通淮医用耗材采购联盟办公室。

电子邮箱:szybjdlcg@outlook.com。

五、其它事项

(一)请符合上述要求的企业按时报名,逾期未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企业,视为自动放弃。

(二)续约谈判规则及具体谈判时间另行发布。

联系人:刘老师 0512-68358680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质量及供应承诺书;

      3.确认参加回执;

      4.报名品种表。

 苏盐宿徐通淮医用耗材采购联盟

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

附件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2 质量及供应承诺书附件3 确认参加回执附件4 品种报名表苏盐宿联盟带量价格谈判品种续约谈判公告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