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市医保中心开展工会团建活动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4-25 11:06   访问量:


四月春风拂面,为丰富职工团队生活,提升中心集体凝聚力,进一步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期,苏州市医保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医保为民”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团建比赛”形式多样,飞盘、同心鼓、合力建塔、无敌风火轮,大家在齐心协力与欢声笑语中放飞心情;“土灶烧菜”亲力亲为、舞勺弄铲,在柴米油盐中拉近距离;结伴同行、提起小框、精挑细选,大棚里的“草莓采摘”活动俨然是医保人一天又一天“精细服务”的缩影。


本次活动是医保中心2023年度工会活动的序章,通过趣味协作形式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得到了适度放松,给全体医保人留下了美好回忆。

未来,中心工会将继续秉承“关爱快乐协作”精神,争取为全体职工带去更多欢乐,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工会阵地促进医保发展作用,全力为医保中心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