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市医保中心召开2020年度新增定点零售药店业务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9-24 14:16   访问量:

2020年9月21日至23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新增定点零售药店业务培训会。来自姑苏区、高新区、工业园区、吴中区、相城区在内的352家零售药店的法定代表人、机构负责人、医保负责人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共同准备、联合讲授。医疗保险管理科重点解读了医疗服务协议文本上五个章节五十一条协议管理内容;医疗保险结算科着重介绍了医疗保险费用中自负费用、自费费用、合规自费费用的具体含义,以及医疗费用月度结算方法与预留款年度考核结算,便于新增定点零售药店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医保费用结算方式;医疗保险稽查科从定点单位考核办法、智能审核监管方式、远程监控、飞行检查等方面对新增定点零售药店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后,中心对新增定点零售药店参加培训人员当场进行医保政策考试,加强加深培训学习成果,提升药店从业人员的医保专业素质。最后,医保中心提出,各零售药店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医保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全市广大参保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医药服务。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