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群活动
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3-27 15:23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21日,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军作2022年苏州医保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并从坚持政治统领、深化理论武装、紧扣中心大局、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压实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对2023年党建工作做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燕萍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效。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大抓基层,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突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配齐配强党务干部,突出先进典型选树培育。要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牢固树立融合发展的理念,着力增强融合发展的本领,充分彰显融合发展的成效,点燃驱动发展的红色引擎。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提振“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气神,锤炼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