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群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8-03 16:34   访问量:


7月23日,市医保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蓉、张祥生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互相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全体支部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扛起来,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作为每日“必修课”,做到理论知识深钻细研、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医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