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群活动
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以高质量党员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17:18   访问量:


5月31日,苏州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佳薇同志入党问题。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发展对象张佳薇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考察培养情况,传达了上级党委的预审情况。参会党员就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苏州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党员发展程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完成了支部首位新党员的发展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支部党史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陈建民局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当前局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要按照计划组织好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充实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开展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增强信心、坚定信念,提高应对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奋力推进医保改革各项任务,开拓医保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