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欢迎访问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群活动
市医保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11-02 10:20   访问量:


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准,中共市医保局机关总支部改建为机关委员会。10月26日,市医保局举行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我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局机关及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应到党员59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实到55名。会议由张祥生副局长主持,周文蓉副局长首先宣读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改建的批复》,徐军副局长宣读《中共苏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大会通过。随后张祥生副局长宣读了本次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大会通过。经过全体到会党员投票和紧张的计票工作,最终王晓萍、李波、何长军、汪娴、陈建民、顾亚斌、曹茂兰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苏州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何长军、张诗卉、黄亮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苏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同志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局党组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机关党总支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三要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服务中心工作上来。陈建民指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苏州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医保力量。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泷路188号  邮政编码:215031  政务电话:0512-68358593   业务咨询电话:12393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70    网站支持IPV6